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曲譜複印申請

APPLICATION FOR A SHEET MUSIC COPY


歡迎您使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《傳藝典藏》(以下簡稱本網站)申請曲譜複印,為保障您的使用權益,請於申請複印之前,詳細閱覽以下內容。當您開始進行申請曲譜複印時,即視為您已事先閱讀本同意書之全部內容,並同意遵守以下約定:

個人資料蒐集聲明

一、 本網站對於您的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,均遵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,依法告知事項如下:

(一)蒐集目的:本網站曲譜複印服務、傳統藝術推廣、統計研究及其他公務機關法定職務必要範圍之利用。

(二)個人資料之類別: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電子信箱等頁面所載之個人資料,及使用本網站時由伺服器所自動留存之資料。

(三)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利用之期間為網站服務期間至服務終止後三個月;利用地區為中華民國;利用對象為前揭所載公務機關及其委外廠商;利用方式為在蒐集目的必要範圍內為利用。

(四)您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請求刪除之權利。您可向本中心所在地址親自辦理或以書面通知後,由本中心依法處理。刪除資料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,惟可能導致部分功能或服務無法提供。

二、 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所閱讀的網頁、您所來自的IP位址及網域名稱,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的評估依據。上述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,不涉及您的個人身分資料。

三、 為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,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,記錄您在本網站內所作個人化首頁設定等資料。本網站伺服器僅能讀取 cookie 中關於您在使用本服務時的活動記錄,您可經由瀏覽器的設定,取消、或限制此項功能。

 

曲譜複印說明

一、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所屬臺灣國樂團(以下簡稱本團),為推動國樂發展,針對練習及學術研究等用途,提供「曲譜複印」服務。

二、本團僅開放瀏覽已取得授權可複印之曲譜。惟本團認為授權不適當時,保留拒絕申請曲譜複印之權利。

三、曲譜複印(傳輸)費計費方式:

(一)曲譜複印費:每頁2元計費。境外互惠單位機關之傳輸費以對等原則收費。

(二)郵資:寄送收據之掛號費。

(三)曲譜複印費+郵資=曲譜複印(傳輸)費

四、曲譜複印申請切結

(一)申請「曲譜複印」之曲譜,僅供本人/單位機關所屬成員練習、學術研究使用,決不轉作其他利用及借予第三者利用。

(二)對外公開演出或其他利用,須自行向著作財產權人取得書面授權始得為之。

(三)所複印之曲譜若因不當使用而衍生之著作權相關糾紛,致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造成損害時,願負一切法律責任及相關訴訟費,並同意日後被取消曲譜複印申請資格。

下載申請單